連兩篇都跟鄭軒有關!第一次寫非葉皓的皓受CP
這篇不只H還有野外撲累~小心慎入呦XD
題目是皓粉LINE群的「疼愛劉副隊四十八式-後入望樓」


==正文==


劉皓跟鄭軒的認識是一場意外。

呼嘯作客藍雨打輸了,劉皓端著臉開完記者會後就脫隊吃宵夜去了。

煩!神煩!

呼嘯的戰術總是禁不起大師考驗真煩!

隊長只會撂狠話,自己只能陪笑說好聽話,有夠煩!

沒了鏡頭也沒了熟人,此時劉皓的表情難得忠實地呈現了他的心情,烏雲密布一臉誨氣。

可憐的是這還不是最糟的。

最糟的是劉皓要付錢時才發現——他身上現金不夠。

皮夾內靜靜躺著有五張信用卡、兩張提款卡,裡面金額不下千萬,但他現在沒有任何一張鈔票,銅板湊一湊......不夠付他點的菜錢和啤酒錢。

劉皓感受到了來自世界的惡意。

小吃攤的老闆發現劉皓打開皮夾後動作僵住,瞥過來的疑惑眼神裡的不友善,玻璃心的劉皓馬上接收到了!

泥媽!你不會以為我想吃白食吧!你以為我吃完不付錢嗎!我是這種人嗎!?我告訴你我的錢多到可以買下你十個攤位呀!

劉皓的內心激烈地控訴著,理智卻操控他的表情迅速到位,做出一副我很有誠意但也滿懷歉意的模樣,嘴裡那句「對不起,可以讓我先去對面提個錢嗎?」正要出口,前方閃過一個熟悉的身影讓他於絕望中忽見光明,劉皓整個人撲了過去。

「鄭軒前輩~~~~~好巧呦!!!」

劉皓一把抱住了被大叫嚇得不輕的鄭軒,低頭在對方耳邊輕輕說了一句,「借我錢!等等就還你。」

自認跟鄭軒套好招後,劉皓裝腔作勢地朝老闆的方向大吼起來,「唉呀在這邊遇到你真是太巧了!什麼!?你要請我吃飯?那太不好意思了!我剛吃完呀!你快去結帳吧!」

......你沒帶錢就老實說嘛,這樣搞至於嗎?真麻煩呀你。」鄭軒一臉不敢苟同地搖搖頭,手上倒是配合地掏出錢包,點了足夠的錢給老闆。

......

劉皓頂著老闆覺得可笑又不忍心笑的目光傷害,帶著恨意把鄭軒拖到一旁,「你妹,你......

「錢不用還了啦,又沒多少,輸比賽心情很差我知道啦,快點回飯店休息吧。」

鄭軒自以為自己盡到了前輩的溫柔,殊不知對劉皓而言只是火辣辣的嘲諷。

「你跟我過來!我現在就提錢還你!!!」


他們就是這樣開始的。

從一次意外,一次劉皓誤以為可以不動聲色解決危機卻被當眾拆穿的巧遇開始。


====


劉皓跟鄭軒交往後,發現兩人個性滿合的。

鄭軒意見不多,沒幹勁的他向來是劉皓說什麼就做什麼,這大大的滿足了劉皓的掌控欲和自尊心。

劉皓很喜歡這種別人以自己意見為馬首是瞻的感覺,這讓他覺得自己在兩人關係裡佔了上風。

劉皓對鄭軒的個性是滿意的,偶爾看不下鄭軒的懶散德性時,逼他做事他卻又能做得不錯。


例如現在。

劉皓放假裡無聊刷了個小號,吵著要鄭軒上來跟自己PK,打三次鄭軒輸三次,而且是明顯恍神的輸三次,最後劉皓怒拍桌面嗆道:沒心思陪我你就滾回去別留在這裡了!

這裡是我家……這句話鄭軒當然是不能說出口的,只好硬生生扭成一句壓力山大,振起精神把劉皓的魔劍士打趴在地上。

「幹。」

劉皓不開心了,摔下鍵盤,窩到沙發上生悶氣。

「你是想贏還是想輸啊……下次能直接說嗎?」鄭軒無辜地幫劉皓關機收鍵盤,心裡不迭叫道麻煩啊談戀愛什麼的太麻煩了……

「我想要你認真打但還是輸給我!」劉皓揚起頭,高傲地公佈答案。

鄭軒聽得一頭汗,「下次我盡量……

「你惹我生氣了,必須要哄我開心,帶我出去玩,現在。」劉皓一臉施捨地伸出手。

「好吧……

鄭軒摸摸鼻子,認分地走過去把劉皓拉起身,然後拿著車鑰匙出門了。


====


劉皓上車前一直吵著要到山區看瀑布,但當鄭軒真的開車上山後又鬧暈車,鄭軒只好把車停在偏僻的山路死角,讓劉皓在車上先緩一緩。

在劉皓的指使下,鄭軒倒水端茶餵零食,用手餵被嫌沒誠意只能嘴對嘴餵,親來親去又亂摸一通後兩人都有些熱氣上湧。

「呼……回家做吧?弄髒車子就麻煩……唔!!」

神經病才再暈一次車忍一個小時回家做!

劉皓話不多說,直接掏出鄭軒的傢伙就含了下去。

「嗯……」挺爽的,即使鄭軒也不得不承認,做愛是件麻煩但能讓雙方都很愉快的事。

享受劉皓服務的同時,鄭軒的手也伸過去擴張劉皓的穴口。

感覺到後面被撐入兩根手指,劉皓的動作當即一頓,低低地呻吟出來。

「慢點……

「快點。」鄭軒捧著劉皓的臉頰,淺淺地在他的口中假意抽插,「還是你比較希望我就這樣射你嘴裡?」

劉皓喜歡口交但討厭口爆,「不要射嘴……啊!」

劉皓本來坐在副駕駛座上,身體面向外邊,低頭幫站在車外的鄭軒口交,誰知鄭軒聽了他的話後就抓住劉皓的雙腳往上掛在肩膀上。

「慢……輕點…………別戳……」劉皓雙手撐在駕駛座上,勉力抬起上半身,臀部直接暴露在外,從未有過的大膽體驗讓劉皓恥得滿臉通紅,山區清爽的涼風吹到穴口都成了別樣的刺激,括約肌不受控制地收縮著,像守護著什麼似地遲遲不願放開。

「劉皓你放鬆。」一向無所求的鄭軒也有些急了,擴張的動作也成了雙手並用,只求結果不求過程地加劇了撐大劉皓的動作。

鄭軒一手一指,一手往上一手往下地微微拉開繃得死緊的後穴,勉強多擠進一隻中指後又往上方的前列腺壓迫磨蹭了上去。

劉皓渾身一顫,觸電般刺穿他的快感讓他失態地叫了起來,「啊啊啊………………別這樣弄……你直接進來!別弄……啊啊……

「那我就進去了。」得到劉皓允許後,鄭軒心無罣礙地把不算小的下體慢慢插進去。

「操……啊啊……」這個姿勢正好讓鄭軒的陰莖頂在那一點上,躲過了手指躲不過更大的傢伙,劉皓渾身酸軟,正要叫鄭軒先別動,誰知對方就開始了。

「別……啊啊…………嗚哇…………鄭軒你別……啊啊……

如果劉皓真的叫他別動,鄭軒再怎麼難耐還是會聽的,不過這次他意外地奪得先機,直接插得劉皓話說不出口。

舒服……鄭軒向來淡泊的臉上浮現了滿足,神情也變得專注,「劉皓你好棒。」

鄭軒每次認真起來,兩人的主動權就對調了。

隨著鄭軒漸漸加重力道,往劉皓後穴撞去的陽具一次比一次兇狠,每次拔出時甚至還翻出腸壁的嫩肉,又在下次衝刺時硬生生擠了進去。

「啊啊………………嗚嗚……啊!爽……快點……啊啊……

劉皓被插得雙眼含淚,快感衝擊下他都搞不懂自己叫了些什麼。

「啊啊……啊我快射……噫啊啊啊!!!」

劉皓的吟哦突然變成慘烈的尖叫。

高潮被中斷的感覺就像爬到天堂的前一刻生生被一巴掌打落地獄,欲求不滿的焦躁和疼痛刺激得劉皓雙眼赤紅。

「操!鄭軒你快放手!!!」

鄭軒的手正穩穩地掐住了劉皓本欲解放的龜頭,掐得那地方青中帶黑,和劉皓的臉色一模一樣。

「不行,射在車上會很麻煩。這個弄髒了很難清的。」鄭軒嚴肅地拒絕了。

竟然是為了這個!劉皓氣得險些氣絕,「你妹!你拿張衛生紙給我啊!快讓我射!一直停著我很難受!」

「沒有衛生紙。停著很難受嗎?那我動囉……」鄭軒問完也不等答案,下半身又淺淺深深地抽插起來。

「操……

劉皓全身被插得發軟,下體卻又硬又疼,快感隨著鄭軒的作動再次開始凝聚,唯一能發洩的前方小口又被鄭軒掐得死緊,進退不得的處境劉皓氣出了罕有的力氣,他竭力扭動身體想擺脫鄭軒的箝制。

「操!別動……啊啊……不讓我射……你也休想射!聽到沒……啊啊……

本來想先射完再幫劉皓口交出來的鄭軒停下了動作,默默退出劉皓的身體,握住劉皓的手也放開了。

「你妹!你幹嘛真的停?」

是自己命令他放開的,但當鄭軒真的撒手後,劉皓又有種被拋棄的恐懼感,「快點繼續啦…………鄭軒你到底想怎樣啦……」說完劉皓連自己都覺得委屈了。

反覆無常地好麻煩啊……鄭軒左右看了下後做了個決定,「反正沒人,到外面做吧,不會弄髒車子,沒壓力。」

鄭軒說完,雙手半是扶半是抱地把劉皓扛下車。

「操……真還假的……太恥了……」劉皓抖得雙腳直顫,在鄭軒的拉扯下還是半推半就地就近靠在一棵樹上。

雖然上半身沒脫但下半身是光的啊……這次好像玩過頭了……鄭軒你妹,在外面直接來是哪來的餿主意……劉皓嘴裡唸個不停,緊張之下不住地左右張望,心裡都泛起乾脆忍忍回家再繼續的想法了……

誰知劉皓心情都還沒調適好,鄭軒就捅了進來。

「啊!啊……啊啊啊啊……慢點……
身體舒爽、心情驚慌,反差太大讓劉皓一不小心就喊了出來,出口後又急著壓低音量,明明沒人,劉皓卻怕死了聲音會傳出去,「操……急什麼…………鄭軒你不是最沒幹勁……嗯啊……

……被正在操的男友說沒幹勁,是我都不能忍。」

鄭軒瞇起眼睛,這下真的完全認真起來了,下體撞擊力道一次重過一次,連角度都是精挑細選地準,每次插入都把劉皓頂得快升天。

「啊啊啊……我錯……我說錯了……鄭軒你饒…………嗚啊要射了……啊啊!!!」

劉皓雙腿脫力地跪在地上,身下流出的白濁不受控制地溢了一地,不只原本翠綠的草地被沾染上曖昧的顏色,涼風裡都有了的味道。

「呼………………

劉皓氣喘吁吁,努力對抗大腿根部往上侵蝕的酸麻感,高潮過後他勉力抓回理智,一抬頭就對上鄭軒溫柔誠懇的笑臉。

「劉皓,爽完就站起來吧,我還沒結束呢。」

操!自己連站起來都沒力氣了,還叫自己站著被他繼續操!?劉皓心中大罵,臉上卻堆出了討好的笑,「……前輩饒命……我用嘴幫你吧……

說完也不等鄭軒回答,劉皓連忙把鄭軒的整個含了進去。

……」算了,有舒服到就好,每個過程都計較也太麻煩了……鄭軒閉上眼睛,「那我動囉。」

劉皓點頭,忙不迭配合著鄭軒的動作吞嚥著,他平時最討厭被深喉嚨,但此時他很慶幸鄭軒願意被這樣交代過去……

最後鄭軒射出的精液劉皓也全吞了進去。

胡來一通後,劉皓看到樹看到草地都心虛得緊,當然也沒了看瀑布的心情,爬回車上穿好褲子後就叫鄭軒快點開車回家。

「說好了,這件事死都不能說出去。不然我掐死你!泥媽!想到這我就氣,剛剛差點被你掐死!」

「誰沒事跟別人聊這個啊,你也想太多了。」

鄭軒滿臉黑線,一邊開車一邊還要應付來自劉皓的各種威脅和抱怨……

壓力山大……還是快點開車回去再做一次吧,這人就只有上床時會安分些……談戀愛什麼的……果然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hinge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