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告訴大家,喻黃皓我寫崩了,最後是葉皓HEorz
注意!本文有H,內有穿環情節,反感者慎入。

題目是皓粉LINE群的「疼愛劉副隊四十八式-揚帆石磨」


==正文==


藍雨客場比賽結束,劉皓一回飯店就衝進浴室,把全身徹底了個乾淨。

吹乾頭髮後,劉皓整個人成大字形癱在床上,放任手機的鬧鐘響到自然關閉。比賽、記者會、清洗,這三件事已經把劉皓的體力壓榨了一輪。

還有五分鐘。

對等一下將要發生的事,劉皓分不清自己是期待還是厭惡……抑或恐懼,幸好這些情緒在剛剛的酒精催發下都被大幅度淡化了。

閉上眼睛,他默默倒數時間,喻文州和黃少天不會遲到的,今天看到訊息時他就不再心存僥倖。


靜靜等待,直到門鈴聲響起。

開門時劉皓甚至是帶著笑的,但這不代表他高興,只是單純不想被對方發現他真實的心情而已。

「呦,劉皓,還笑得出來?看來你心情不錯嘛,一點都不像剛剛比賽上導致嘉世潰敗的始作俑者耶。」

黃少天的開場白如同兩個耳光,打得劉皓臉皮一陣顫抖。

媽的,贏就了不起!?上次我們贏怎沒看你自己檢討了?這次會輸的原因明明是蘇沐橙只顧著配合葉秋沒注意到我需要支援吧!

劉皓暗自咬牙,勉強維持住了溫和的假象,「先進來吧,別讓人看到了。」

黃少天是個話嘮,但除去比賽外,他的多話只限於對自己親近的人,而劉皓顯然不在這個範圍內,所以他一把將劉皓推倒在床上後抹上潤滑劑就做起擴張來了,前戲什麼的他一向沒興趣。

「黃少……輕點…………

黃少天高估了他身體的彈性,或者說劉皓高估了黃少天的耐心,面對對方一次就擠進兩隻手指的粗暴,饒是有多次性愛經驗的劉皓也有些承受不住。

被撐開的痛尖銳地從後穴延著脊椎刺進大腦,劉皓疼得嘴唇發白,身上黃少天的動作卻沒有因為他的痛呼而稍緩,劉皓喘了幾口氣,轉頭看向始終不發一語的喻文州,改變了求救的對象,「喻隊…………

喻文州輕輕笑了起來,他坐到劉皓身邊,手指輕柔地摩娑劉皓的臉頰,「劉皓,別搞錯了,不是每個人都會像葉秋一樣,讓你任性、對你溫柔。」

劉皓的瞳孔瞬間放大,他掙扎了起來,「閉嘴!說過幾次了別提葉秋!操!他對我根本……啊啊……」黃少天此時笑著捅進了三隻手指,換來劉皓疼得倒抽口氣,但這無礙於劉皓繼續發表他的意見,「……不溫柔、再提他……今天……誰也別想做!」

黃少天嗤笑一聲,併攏的手指開始抽插的同時,看著劉皓的神色裡滿是譏諷,「劉皓,做不做是你能決定的嗎?」

「疼…………

操你媽操你媽操你媽操你媽操你媽操你媽操你媽操你媽!
劉皓心裡溢滿了髒話,他狠狠瞪著黃少天,極端的憤怒下反而讓他冷靜了下來,劉皓努力忽略身下的疼痛,擠出一個習慣性的假笑,「當然,做不做是…………你們決定……

在黃少天嘲弄的笑容裡,劉皓的臉上也浮現狠意,「而怎麼說在我……嘉世今天都住同樓層……葉秋……」劉皓硬撐起身體,表情混合著痛苦和愉悅,甚至可以稱之為猙獰,「我跟他說你們逼我的……你說他還會跟你們當朋友嗎?」

黃少天一怔,隨即瞇起眼睛,「臥槽,你這是威脅?」

「你說呢?」對於黃少天不自覺放緩的手勁,劉皓很是滿意,他略為放鬆地躺回床上,「黃少,別搞得大家不開心。」

性愛本身,劉皓還是享受的,動作上的粗暴可以視為刺激,他也不需要藍雨這兩人對他多溫柔,不過他厭惡死了他們總在床上提起葉秋的名字。

葉秋葉秋葉秋葉秋葉秋,操你媽的葉秋。

劉皓受夠了這個名字的陰魂不散,平時就算了,現在他可不想再聽到葉秋兩個字。

對比黃少天沉凝的臉色,劉皓出人意外的反抗倒是讓喻文州興致盎然,他輕輕揉捏劉皓胸前的突起,似笑非笑地看著對方,「今天怎麼這麼激動?剛剛又被他訓了是嗎?」

劉皓表情僵了下,費了不少力氣才撐住了臉上的笑,「喻隊說什麼我聽不懂,倒是你們,今天就來跟我聊天嗎?黃少你不進來是還沒硬起來嗎?」

劉皓語氣刻意表現的諷刺,黃少天不輕不重地哼了一聲,沒被挑釁地直接操槍幹人,而是繼續他擴張的進度。

反倒是喻文州點點了頭,眼神浮現耍弄獵物的戲謔,一手繼續溫柔挑逗,另一手則覆上劉皓勃起的下體,用圓潤但在對比下仍顯堅硬的指甲,從龜頭中央微凹的細線一路劃到正上方的鈴口,痛得劉皓又叫又罵。

「操……喻文……………………啊啊啊!」

黃少天則在此時把自己的下體重重撞進劉皓的後穴,狠狠撞出了他一聲驚叫。

「慢點啊……黃少輕……嗚啊…………

黃少天沒有給劉皓適應的時間,自顧自地開始了活塞運動。

「疼……喻隊……黃少………………

劉皓的五官全皺在一起,平時溫和地有些做作的臉,在疼痛和失去控制權的倉皇下,失去餘裕地外露了真實情緒。

該死的黃少天喻文州……操你媽的……

劉皓大口大口地喘著氣,額頭上泌出了細碎的汗水,他強迫自己的身體盡快適應黃少天的肆虐,幸而習於情慾的身體很快就調整角度,在粗暴的抽插中毫無遺漏地拾起了瑣碎的快感。

總算沒那麼難受了……藉著愉悅的舒緩,劉皓的身子稍微放鬆下來,出口的聲音從叫痛漸漸變成叫爽。

「嗯…………嗯啊……黃少……

喻文州微笑,改用指腹搓揉劉皓的龜頭頂端,刺激那上面滲出濕黏的透明液體。

「啊啊………………

劉皓仰頭無力地看著喻文州,陰莖和後穴裡被激發的快感一波波地衝擊著他的理智,向來充滿防備的眼神迷亂著,讓劉皓看起來無辜又無助。

喻文州心情大好,他嘴角的笑容更深了,俯下身往劉皓的唇上輕輕一吻……

就在嘴唇相碰的前一秒,劉皓在喻文州靠近的陰影下猛地回過神來,反射性地撇開了頭。


空氣裡的溫度瞬間掉了下來。


連黃少天都放緩了動作,他看著自家隊長眼裡明顯的冷意,遲疑地問,「文州……?」

「喻隊……我用嘴幫你……

喻文州身上傳來的冰冷不善,劉皓是直接且唯一一個承受者,過去幾次可怕的經驗讓他想起來就頭皮發麻,畏懼之下他放低姿態主動討好起對方,儘管他平時最厭惡口交。

……不。我今天不做。」

喻文州重新直起身子,嘴角輕淺的笑容像是下定了決心,讓劉皓的不祥預感更加強烈。

「啊…………拜託……喻隊……我們說好的……不接吻啊啊……痛啊啊……

黃少天也配合地重重撞了起來,痛楚和快感再次在劉皓的身體裡拔河,一時難分高低。

喻文州則抽離戰場,把劉皓丟給黃少天,一個人去背包裡翻找東西。

「喂,專心點啊你!打比賽分心氣葉秋不夠,上床也分心是想連我一起氣嗎?我可不像他那麼好說話,劉皓?」

黃少天像想強調自己的存在感般抽插地更加用力,下體傳來的快感不容質疑,劉皓此時的重心卻全放在喻文州身上,他直覺自己要倒大霉了,側著頭對著喻文州哀求起來,「喻隊……拜託…………不要……求你……

「喂!真不理我啊你!?」黃少天眉宇間罕見地染上怒氣,他重重哼了一聲,伸手握住劉皓的陰莖上下大力地套弄起來。

劉皓吃驚地回頭,手忙腳亂地就想揮開黃少天,「啊啊啊啊……黃少不要、喻……啊啊!!!」

疼痛和刺激並存,快感也毫不馬虎,劉皓被弄得再忍耐不住,白濁的精液全流在自己小腹上。

這時喻文州也剛好轉過身來,他手上拿著一把造型特別的小鉗子和一個銀色小環。

劉皓當即屏住了氣,連黃少天抽出來拔開保險套的動作都忽略了。


如果說劉皓溫和的笑容是一種虛張聲勢的偽裝,那喻文州的就是真實的、暴風雨前的平靜。


「劉皓,這也是我們當時說好的,你拿冠軍,我們就中斷關係。相反的,藍雨奪冠的話,你就任憑我們擺佈,記起來了嗎?」

喻文州輕輕晃了下手上的東西,以便讓劉皓可以看得更清楚,聲音溫柔地像情人的呢喃,話裡冷酷地如同下令處刑,「一個環,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幫你戴上……既然你遵守規則,我也必須信守承諾。從今天開始,你屬於我、屬於我們。」


藍雨冠軍都大半年前的事了,喻文州怎麼在此時重提舊事……劉皓的腦子亂成一團,視線瞥到喻文州手裡的鉗子和閃耀著金屬光澤的小環後,恐懼讓瞳孔急速縮小,眼神和臉上只剩下最純粹的厭惡,夾雜著不可遏止的顫抖,劉皓激憤地怒罵出聲。

「滾!我拒絕!我不同意……你他媽憑什麼對我這麼做?我拒絕!你要真敢對我做,我馬上去找葉……操你媽的!你們兩個都給我滾出去!!」


對劉皓失態視若無睹,喻文州淺淺一笑,把手裡的工具遞給黃少天,「少天,拿著,等等用小鉗子夾住他會陰……

黃少天剛作勢要動作,劉皓就一腳把黃少天踹開,隨著黃少天呦的一聲,劉皓整個人躲向離黃少天的對角線,臉色又驚又怒,考慮著是留在房間把兩人趕走的機率大,還是裸著身子奪門而出的代價大。

喻文州彷彿真沒看見黃少天和劉皓的拉扯,他平靜地繼續說明,「少天,環的一端是尖的,鉗子可以降低痛覺,夾在你想要穿洞的地方,鉗子前方那個洞可以輔助你穩定地穿過去。」

「操!你們再不走我真叫人了——」劉皓惱羞成怒地吼了出來。

「我幫你叫吧,葉秋是嗎?」喻文州面不改色地拿出手機。

「操——住手!喻文州你住手!」

悚然一驚,劉皓正要撲過去搶手機,網路電話就撥通了。


『文州?這麼晚了什麼事?』

明明是單純的疑問句,聽在劉皓的耳裡卻堪比刺耳的嘲諷,儘管透過手機後有些失真,傳出的仍是他最痛恨、最熟悉的聲音。


劉皓臉色蒼白,全身像失去力氣一樣地癱軟在床上,發抖的雙手緊緊摀著嘴巴,竭盡全力壓下險些失控的尖叫和任何可以證明自己存在的聲音。

「是有件好玩的事,葉秋,你在哪裡?你知道嗎?之前我遇到劉皓,他好像喝醉了,他說他喜歡你。你呢?你喜歡他嗎?」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說我喜歡葉秋!!!

劉皓眼睛瞪得老大,被緊壓的嘴巴一個字都沒漏出來,但任何看到他動作表情的人都清楚他想表達的意思。

喻文州在逼自己說話,他想逼自己發出聲音,被葉秋發現——劉皓全身冷汗,他看著喻文州的信口開河,清楚了他的意圖,而另一邊,黃少天正拿著工具笑吟吟地逼近他。

劉皓拼命搖頭,努力閃避著黃少天,即使在身高或身材上劉皓都具有優勢,但此時他所能做的抵抗卻如此消極薄弱,劉皓甚至不敢跟黃少天有肢體衝突,就怕電話另一頭的葉秋聽出不對。


喻文州注意到了葉修的沉默,「怎麼不說話?嚇了一跳是嗎?葉秋你喜歡他嗎?」


劉皓一手仍摀著嘴,另一手徒勞無功地小幅度抵抗黃少天,可惜幾秒後就毫無懸念地被對方牢牢抓住。

黃少天跪在劉皓身前,單手箝制讓他躲不開,兩腳膝蓋撥開劉皓的雙腳,一會兒撥弄著他軟垂的下體,一會兒又輕輕捏著、試探著,像要挑選下手的地方。


『我在網吧,飯店附近的,我說……』葉修的聲音有種懶洋洋的味道,仿佛整個人都是漫不經心,如果不深思他說話內容的話。
『文州,適可而止吧。真把人逼急了,事情一說破,就別怪我插手了。』

……」喻文州眼神一凝,正想著要怎麼接話。

此時劉皓被逼到床角,無路可逃讓他全身緊繃到極致,在黃少天用鉗子夾住他下體的軟肉時,壓抑不住的恐懼徹底蓋過了理智,劉皓失聲尖叫,「葉哥救唔唔……

剩下的聲音被黃少天摀在嘴裡。


一切都遲了。

喻文州切斷語音通話,對黃少天搖搖頭,「放開他,少天,不然等下葉秋看到這樣會更麻煩。」

「嘖……」黃少天聳聳肩,嘲弄地看著簌簌發抖的劉皓,「嚇嚇你而已,膽子這麼小難怪比賽打不贏啊?」

「不是嚇的。」

「咦?」

喻文州更正了黃少天的說法,在黃少天的訝異和劉皓的驚恐下微笑道,「等葉秋來再說吧,他差不多快到了。」

黃少天也有些揣揣不安,參雜了些許心虛,「我看他未必會來吧,他也沒有房卡,大不了我們不開門……


嗶!

刷卡聲打斷了黃少天的奢望,葉修披著嘉世外套,一身隨性地走了進來。

「臥槽……你怎會有卡……

「我是隊長。」

走到櫃臺要張卡的事而已,沒什麼好說的,房間裡瀰漫的情慾氣味讓葉修臉色沉了兩分,他直接走向床角赤裸的劉皓,拿著外套蓋在對方身上,遮住了劉皓一身狼藉的尷尬,「你還好吧?能走嗎?我房間在附近。」

……葉哥。」劉皓從聲音朦朧地如同囈語,他一手扯著葉修的衣角,另一手抓著葉修的外套,上面帶著的、原該刺鼻的煙味熟悉地讓他安心,劉皓整個人從身體到情緒都放鬆了下來。

葉修看劉皓狀況挺穩定的,比原先預料得還好,索性轉頭跟喻文州交涉起來,「文州,人我帶走了,這次就算了,以後別再來找他了……真的要談感情就認真點,你跟少天兩個……算什麼事?」

葉修不以為然地搖搖頭,就要扶劉皓起來,喻文州卻伸手擋在他面前,葉修靜靜地看著對方,等他說話。

喻文州沒有想太久,「人你帶走,今天各退一步,下次我們不會這麼超過。」

「沒有下次。」葉修搖頭,他管了就會管到底。

「也行,不過劉皓還欠我們一次,用少天手上的東西結束它,就沒有下次。」
喻文州平淡地陳述了選項,雖然沒有明講,兩句話加在一起的意思確實算間接向劉皓道歉,承認自己今天做過了頭,也表達了他傾向繼續關係的意願。

葉修依舊搖頭,他從來不接受威脅,「沒有下次,沒有條件。」

葉修的寸步不讓讓喻文州皺起眉頭,他正要再說話時,劉皓忽然插話進來。

「我接受。東西給我,然後沒有下次,你們別再來找我。」
劉皓反握住葉修的手,充滿勇氣的表現跟方才大相逕庭,他昂頭看著黃少天,毫不猶豫地伸出手。

這下換葉修皺眉了,而喻文州示意黃少天將東西遞給劉皓。


劉皓接過後立刻轉手交給葉修,「葉哥幫我。」

看到葉修沒有拒絕,劉皓心裡鬆了口氣,他重新躺回床上,側著頭,雙腿微微張開,靜靜地等待葉修動手。

劉皓配合的動作和明顯相當放鬆的姿態,讓葉修和喻文州兩人同時瞇起眼睛。

「葉秋,用這些消毒。」喻文州走向葉修,把酒精和紗布遞到對方手上,如果忽略他眼底的黯然,此時他嘴角那抹意料之中的微笑其實相當迷人。

葉修沒說話,深沉的眼裡一片漆黑,叫人看不出任何情緒,他接過東西,坐到劉皓雙腿間,生澀而小心地用紗布沾酒精,仔細地清理劉皓方才歡愛後的痕跡。

意識到葉秋正在擦的是什麼,劉皓呼吸一窒,不安地喊了一聲,「葉哥……

葉修注意到劉皓腿上肌肉突然變得緊繃,開口安撫了一句,「安靜,放鬆,再一下子就好了。」

算了,反正葉秋什麼都看到了,現在再害羞好像有點太虛偽了……劉皓吞了吞口水,決定不再想這些,他放慢呼吸,等著預期的疼痛。

葉修拿起小鉗子,輕輕夾住了劉皓陰莖根部、也就是會陰上方的一小塊肉,「劉皓,深呼吸。」

在劉皓猛吸口氣的同時,金屬環狀尖端穿過了鉗子裡的小孔,然後葉修關上了銀環開口。

「好了,劉皓,起來吧,我們回去。」

時間不到一秒鐘,而且甚至不太痛……連喊痛都來不及讓劉皓有點茫然,在葉修的攙扶下才慢慢站起來。

走過黃少天身邊時,葉修不忘補了一句,「把房間收拾好再走,明天別讓人發現異樣。說好的啊。你們兩個,以後別再糾纏他。」


而被葉修扶著、看似虛弱的劉皓卻差點笑了出來,他轉頭看向喻文州,發現對方也正在看自己後,劉皓勾起一個耀武揚威的笑,嘴唇無聲地動了幾下。

【我.屬.於.他。】


====


喻文州和黃少天離開時,已近深夜,兩人並肩走在街道上,黃少天忽地一笑。

「文州,我們真的輸了呢。」

「嗯,輸了。」喻文州淡淡地陳述事實。

黃少天大聲地嘆口氣,「啊啊,他一直以來都配合地不錯,本來以為可以多玩幾次的,沒想到你會為了一個吻逼他選邊站啊!惱羞成怒什麼的都不像你了。說真的我都被你嚇到了,我們要真動手,以後對葉秋就不好交代了。」

喻文州口氣不變,「這樣也挺好的,雖然損失了砲友,但也湊合了朋友。」

「湊合朋友?只成全了劉皓的暗戀吧。你看他最後那個樣子……嘖嘖,果然跟你說的一樣,在他對葉秋浮於表面的排斥害怕下,是近乎盲目的全心信任。我靠近他就嚇得要死,換成葉秋就一臉自我奉獻,又虔誠又甘願。」
黃少天抖了抖全身的雞皮疙瘩,「說他對葉秋分明有鬼,他總是不承認,結果最後還是哭著叫葉哥。」

喻文州深深吸了一口氣,再輕輕地吐了出來,「不管怎樣,都過去了。」

黃少天大致了解喻文州的心情,他上前拍了拍自家隊長的肩膀,「你也別不開心了,當時就知道這早晚的事。回去吧。」

「嗯。」


====


一到葉修房間,劉皓就被拎去浴室洗澡。

「你自己可以……」葉修都還沒問完,就被劉皓迅速地打斷了。

「好痛喔沒力氣你幫我洗。」

管他的。
隱密被揭穿了,臉也丟完了,籌碼都丟光了,一定要趁機撈點收穫回來。
於是劉皓恬著臉,惺惺作態地裝著弱。

葉修哼了一聲,也不廢話,直接把人拉進浴缸邊緣坐好,開了蓮蓬頭幫劉皓清理。

其實黃少天有戴套,劉皓身上除了幾抹紅腫和瘀痕外,倒沒什麼特別尷尬的痕跡。

就當幫貓狗洗澡了,只是剛好手下這隻在今天之前都還是白眼狼而已,葉修自我調侃地想著,手指在劃過沒有出血的傷口時還是刻意避開了可能會痛的地方,只讓溫水慢慢流過。

劉皓舒服地都想閉上眼睛了。

其實挺好的,真該感謝喻文州他們,雖然撕破了自己的臉面,但自己跟葉秋的僵局也順便被突破了,真挺好的。

劉皓合算了下得失,覺得大賺,他扯著葉修的衣服,頭也順便蹭上了對方胸腹。

嗯,軟軟的好舒服……他的身材果然沒自己的好……

劉皓沾沾自喜的同時也不改挑葉修毛病的習慣,他頗有優越感地想著,以後健身要拖著葉秋一起,不擅運動的葉秋一定會很狼狽,到時自己就能好好嘲笑他,把在榮耀上丟掉的面子都討回來!


葉修倒不知道劉皓心裡那些無聊的小算計,其實就算他知道了可能也沒什麼反應,畢竟劉皓人前人後的算計多到葉修都習慣了……


劉皓跟喻文州他們的事他是知道的,沒阻止是因為看劉皓沒特別排斥,有幾次甚至還是劉皓主動約的人,直到今天……他從喻文州的聲音裡聽出異樣。

喻文州在藉著自己逼迫劉皓。

葉修聽明白後,索性把事情全挑開來,他不在乎喻文州的目的,但他不允許喻文州拿自己當籌碼,葉修的想法很簡單,如果劉皓樂意,那他不會管;如果劉皓不樂意,他就插手。

雖然他們不太合得來……但算了,自己選的人自己負責。


葉修擦乾劉皓的頭髮,正要把人推去睡覺,劉皓卻突然緊緊抱住他。

「葉哥……裡面也幫我清……我不要他們的。」
葉修脖子乍然感受到劉皓微熱的體溫,連著他吐著熱氣的低聲請求,從觸覺刺激到聽覺,從感官刺激到內心。

還能說什麼呢?

葉修坐在床上,讓劉皓面對面地慢慢坐在自己身上,也將自己的分身隨著劉皓身體下沉的動作漸漸沒入對方。

經過擴張的後穴密合無縫地接受了葉修,在徹底含進、頂到最深的瞬間,劉皓嘴邊不禁逸出呻吟,「嗯啊……

下一刻,劉皓就主動吻住了葉修。

唇舌交纏中,激動、興奮、滿足,數不清的高昂情緒輪流轟炸著腦袋,劉皓雙手緊緊摟著葉修,只覺得此時此刻的幸福感比性愛的高潮更美好、更讓人沉迷。

劉皓一手摟著葉修,一手輕撫著自己的胯下——不過不是敏感的龜頭,而是剛剛才穿入的銀質小環,這是葉秋剛剛在自己身上留下的標記,光是深思其中的意義就足以讓劉皓顫慄不已。

葉修溫柔地回應他,雙手輔助劉皓的身體上下作動著,以不扯痛他的傷口為原則,讓劉皓用他自認可以承受的速度和力道,不疾不徐地慢慢累積兩人的快感,直至巔峰。

跟著葉修的一起高潮後,看著自己流出的白濁將兩人的身體染成黏糊糊一片,劉皓的頭靠在葉修肩上,心滿意足地輕聲呢喃,「葉哥,我屬於你。」

高潮過後的葉修比平常更加理智,他帶著笑意反駁道,「別想太多,劉皓,那不過是個環,不代表什麼……就算沒有那東西,你一樣屬於我。」

說是這樣說,葉修還是揉了下劉皓的頭髮,劉皓順從地閉上眼睛。


對,我屬於你。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皓
    全站熱搜

    nothinge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