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皓搞不懂葉修在想什麼。

那次之後,只要他約,葉修都會應邀赴約。
但如果他不約,葉修也不會主動聯繫他。

明明說好是交往的……劉皓心裡有點不是滋味,卻也清楚其實那句話葉修沒有正面回覆,葉修到底有沒有當真他既沒把握……也不敢追問。

幾次下來,他們就這樣曖昧朦朧地耗著。

除了知道葉秋原來叫葉修之外,劉皓不甘地發現自己並沒有影響對方太多。
這名字還是他某次叫床時被葉修更正的。
「葉秋只是個網名,退役後我就用真名了,要叫就叫我葉修。」
當時劉皓還暗喜了一陣子,後來輾轉知道整個興欣網吧都這樣叫他後又有些失望。


劉皓甚至試過故意不聯絡,想逼葉修主動聯繫自己,可是十天半個月過去……即使他跟葉修聯繫用的小號整天掛線上,也沒等到半個字。

劉皓越來越煩躁。

孫翔加入後嘉世的成績並沒有多少起色,這跟他原先的計劃不一樣,嘉世繼續搞下去可能真會出局,到時自己只能另謀出路了。

他當時以為逼走葉修後可以出頭,結果搞到有失業危機就算了,還自打臉地跟葉修搞在一起,最糟糕的是葉修雖然把他給搞了,卻好像不是很認真在搞……

越想心情越糟糕,心煩意亂下,劉皓不自覺又瞥了下螢幕,事實上整個晚上他已經看了不下二十次了。

第十七天,葉修依然沒傳來半個字。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嘴唇被咬得發白,劉皓決定今天不等了。

關燈鑽進被窩裡,該是要睡覺的卻始終無法心平氣和,那股不甘心的情緒依舊緊緊糾纏著劉皓,他發洩似地踹了幾下被子,閉上眼睛等了好一會兒,睡意還是沒有降臨,掙扎半個多小時後,劉皓滿臉陰鬱地爬起來,終究是主動傳了訊息過去。

『葉哥你最近有沒有空。』

葉修回覆來得倒很快。

『近來挺忙的,什麼時候?』

『現在。』


====


葉修剛關上飯店的門,劉皓就迫不及待地把葉修往房裡扯,力道之大讓兩人雙雙跌在床上。

劉皓撲到葉修身上,直接就是一個濃烈而充滿主動性的深吻。

他的舌頭急躁地在葉修的口腔內放肆著,使力地又吸又纏,比起挑逗更像強行索要些什麼……

葉修安撫似地回應他,心裡疑惑,劉皓雖然重慾,但也沒這麼急過……現在一副氣急敗壞的樣子?誰又惹他了?

「你怎麼了……」葉修的臉往後和劉皓拉開距離後問了一句,卻發現劉皓正在拉扯他的褲頭。

劉皓根本懶得解釋,十幾天來心裡的不滿和空虛都被投射到身體上,在被滿足之前他沒有說話聊天的心情。

葉修的長褲他不是第一次脫了,熟能生巧,很快就掏出葉修已經蠢蠢欲動的下體。

媽的,你明明有反應,明明就對我有反應!

你不主動?行,我來主動!

劉皓本就只披著一件浴袍,心裡怨憤下,索性一把跨坐到葉修身上,抓著葉修的就要往自己後面塞——

劉皓很激動,葉修很冷靜。
他搞不懂眼前這個人在燃個什麼鬼,不過他很清楚一件事——他不排斥跟劉皓做愛,但他對強姦劉皓沒有興趣。

於是只聽到一聲冷哼傳來,葉修坐直了身體,起勢之大甚至直接掀翻了劉皓。

劉皓往上仰躺在床上,人還傻著呢,葉修的問話就落了下來。

「劉皓,你今天到底怎麼回事?跟你說過幾次了,別只會冷靜在表面,有問題就好好解決,別老是一不順心就情緒失控。」

劉皓本就憋著一股氣衝著葉修要發作,其實他也不是想怎樣,就是想先爽或痛個一陣子,用肉體的刺激去麻痺連接幾日的糟糕心情,誰知道發作不成反而被當頭訓了一頓。

這發展大出他意料,劉皓先是怔愣,然後臉部表情馬上扭曲了起來,一來他覺得此情此景很可笑,二來他最厭惡的就是葉修端著架子訓他,於是劉皓想都不想就迎頭槓上了。

「呦,葉隊又訓人了?可惜你已經不是隊長,在訓練室訓不得我,也只能床上訓訓過個乾癮了,真抱歉呀隊長,在床上我也不想聽。」

聽了這串充滿攻擊性的話,又看到劉皓陰陽怪氣的笑,面對劉皓始終沒長進的惡意揣摩,葉修突然覺得心有點累。

興欣那頭為了稀有材料正忙著,要不是劉皓急著約,他也不會硬擠出時間過來,結果……他丟下唐柔幾個就為了來跟劉皓吵架?
該講的,在嘉世時都講過了,能好轉的早就好轉了,不能改變的鴻溝再講也沒用,想到這,葉修覺得再待下去也沒意思了。

「等你冷靜點再說吧。」搖搖頭,葉修拉上褲子拉鏈,準備回去了。

原本罵得挺痛快的劉皓,一意識到葉修要離開後當即慌了,他手忙腳亂地撲向葉修,雙手摟著葉修頸項。

「葉哥你別走,我冷靜了!我真冷靜了!」

葉修方才瞬間顯露的疲憊和不耐深深刺傷了劉皓,他的心臟像被緊掐住般地難受,這時才驚覺原來比被葉修訓更讓人無法忍受的——是被葉修所厭棄。

劉皓滿腦子的念頭只剩下一個──留下葉修,不管怎樣今天一定要留下葉修,不計代價。

他甚至不在乎自己身體赤裸著,抓著葉修阻止他離去的手不自覺地用上全力,與之相反的是綿軟的語氣,劉皓低著頭吐出一句道歉,「葉哥對不起,是我說錯話了,你留下好嗎?」

感到手臂被劉皓掐得有些痛,葉修皺起眉頭,嘴上正要開口說我留著你別那麼用力,伸手想先撥開劉皓的手——但這個動作卻被劉皓誤以為葉修還是想走。

如果劉皓剛剛是嚇的,現在就全變成怕的了——他迅速妥協,一串混合著求饒的割地賠款就這樣滑出他嘴邊。

「葉哥你別走,你留下來的話我什麼都聽你的,床上床下都聽,你要我私下幫你對付嘉世都行……

驕傲尊嚴什麼的,也得有人捧場願意看才有價值,在最重要的目的下,一切都可以被犧牲,劉皓並不認為這是不擇手段,反而覺得是把握重點。

當時劉皓看重自己在嘉世的前途勝於葉修對他一路栽培的用心,所以他夥同崔立趕走葉修;現在跟葉修關係不同了,劉皓心底渴望跟葉修關係能更進一步,嘉世又一副過不了冬的懨懨樣,順手拿來當賠禮也沒什麼,反正蘇沐橙也幫葉修的……劉皓馬上找到自我安慰的理由。


結果這下真戳了葉修的逆鱗。

葉修瞇起眼睛,語氣淡了下去,「劉皓,別真的惹我生氣。有事就快說,我挺忙的。」

葉修真的發怒了……劉皓一向善於察言觀色,何況眼前這人是他多年來奮力討好的對象,劉皓輕易地判讀出葉修並無遮掩的情緒,手足無措下腦子一懵就全招了。

「孫翔的實力沒能幫助嘉世打得好一點,跟我想得不一樣,現在嘉世可能會出局我很不安,有幾家戰隊接觸我,但我覺得他們沒辦法拿到冠軍不想去,你一直不聯絡我,我一直等著,可是你連傳句話給我都沒有……每次都是我主動聯絡你,你其實不在意我的吧,我很煩很挫折……

劉皓說著說著都為自己委屈了起來,他哀怨地看著葉修,「葉哥,真不公平,我在戰隊時天天被你訓,好不容易把你趕走,想說總算出頭了,結果繞了一圈又跟你談起感情,你還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公事私事,每次我都落在下風……

葉修輕笑了一聲,劉皓的話裡雷點太多,換成別人他早拂袖而去,但因為是劉皓……葉修總覺得自己該承擔一些掰正他歪念頭的責任。

這傢伙的職業素養心理素質都差透了,卻是自己一手帶出來的,怪誰?

葉修把劉皓推回床上,擺弄兩下讓他被翻成側躺姿勢,為省麻煩葉修抬腳跪壓在劉皓的雙腿上,讓劉皓連起身都很難辦到。

「葉哥?」
劉皓不安地扭動了下身體,屁股就挨了一記教訓。

啪!

「啊!」

「你不是要我留下來訓你嗎?叫隊長。」

「隊長……」劉皓的手抓著床單,急促地喘著氣,表面順從但心裡慌得沒底,葉修不會真要打他一頓吧,不過就說那麼一句,不至於今天求歡不成還被揍吧……

這掌葉修沒什麼出力,也就嚇嚇劉皓而已,他輕輕甩了甩手,然後拿起放在一旁的潤滑劑。

劉皓見到葉修這動作就安心了,想說隨他折騰讓他消氣吧,最後有親密到就好……

葉修將擠出的潤滑劑抹在劉皓的穴口,手指翻動他的括約肌,一下戳進一下在外畫圈,一下又伸進去內裡勾動他的肉壁,聽到劉皓喘氣聲後知道他有了反應,手指嫻熟地找著了他的敏感點,猛地發力一陣狠揉……

「啊啊啊啊——

劉皓第一次在沒前戲下被直搗要害,猝不及防之下尖叫了出來。

他早就勃起的下體微微抖動,前端泌出的一小攤透明液體像被硬逼出來似的。

「葉哥……啊啊隊長……隊長、慢點、啊……前戲……直接來太強……隊長求你慢……

劉皓睫毛一顫一顫地,視線裡焦距模糊,他努力想轉正身體求葉修放緩動作,誰知這反而剛好讓他另一個弱點送進葉修手上。

葉修揚起嘴角,右手繼續蹂躪著劉皓的後穴,左手卻已捏住劉皓的乳頭,輕輕往前拉動,劉皓悶哼一聲,反射性地順著葉修的拉扯拱起身子。

突然葉修加重了力道,左手手指捏著劉皓的乳頭一下揉搓過來一下又擠壓回去,右手已經伸入的三根手指也併攏往劉皓的弱點又是狠狠一通搗弄。

「啊啊啊啊——隊長、隊長不、啊啊啊——求你、我不行了——
劉皓哪裡受得了這個,眼淚和不成句的求饒同時飆了出來。

可是沒有用,不只後穴內的侵犯沒有停下,前面還被玩弄地更徹底了,葉修甚至低下頭咬住了劉皓另一邊的乳頭,用牙齒和舌頭啃咬磨蹭——

「嗚啊——

劉皓真沒辦法承受更多了,一聲低低的哭叫後就被迫射了出來。

葉修停了手上動作,對著劉皓笑了笑,「不是才跟我討要前戲?怎麼這就結束了?」


男人最忌諱被笑時間太短。


換做平常劉皓早發飆了,可惜他今晚失言在前,立場挺薄弱的,現在又被搞的全身乏力,只能含淚忍下這句嘲諷,反正這幾年來忍著忍著也習慣了……劉皓也只能蒼白地為自己辯駁一句。

「隊長你下手這麼狠,我只好配合你一下……

「配合?」葉修挑了挑眉,舉起手來不輕不重地又往劉皓的屁股拍了一掌。

「嗚!你……」才剛玩完我就翻臉?劉皓氣得正想瞪人,瞥見葉修面無表情的臉後又慫了,泥媽我被你搞得沒幾分鐘就射精、都丟了大臉了你竟然還沒消氣?劉皓心裡抱怨,但剛剛踩到地雷的餘悸猶存,只能小小心翼翼放低姿態……

「葉隊消消氣吧……有事用說的?」

「用說的你就聽啦?」葉修嗤笑一聲,「還敢說配合,但凡你有配合過你的隊長,不管是以前的我還是現在的孫翔,你至於現在擔心嘉世要出局?擔心自己將來的出路嗎?」

臥槽!葉修竟然真的在床上訓我!?他媽的他連上床都能訓人!?

劉皓氣得五官都猙獰了起來,正想不管不顧地朝葉修大吼幾句,葉修卻突然俯下身子抱住了他。

「我栽培你的時間、對嘉世的付出你全置之不理,最後你逼我放手嘉世我也放給你了,然後全被你糟蹋個乾淨了,你還敢在我面前大吼大叫,真不知該怎麼說你才好。」


實話聽得人耳朵好痛。


劉皓只覺臉被打得發腫,他竭力阻止心中升起任何一絲負罪感,恬著臉賠著笑,「不知該怎麼說要不葉隊您就別說了吧……啊,葉哥你還沒完事呢,我們再來做吧……不過這次你溫柔點啊,剛剛那樣雖然刺激但感覺很沒有愛耶……

葉修額頭青筋跳動了下,他在罵劉皓沒長進,劉皓回他什麼了?想要被疼愛!?深呼吸了好幾次,葉修情緒才稍微平復下來,他似笑非笑地睨著劉皓,「哥說了這麼多,你的感想是希望我好好疼你?」

劉皓臉漲得通紅,他一個大男人,叫他對這個問題回答是他還真說不出口……糾結了一會兒,劉皓索性勾著葉修的脖子主動吻住了他。

葉修的心情是無奈的,動作倒是溫和的,唇舌糾纏,他和劉皓一邊交換唾液,一邊也由上而下地愛撫對方的身體。

「呼………………
劉皓滿足地哼了起來,葉修的手正挑逗著他的乳首,和剛才近乎粗魯的方式不同,這次葉修耐性得多,時而輕揉時而挑動,劉皓喜歡這樣,這讓他有被疼愛被重視的感覺。

隨著親吻安撫的深度加劇,葉修察覺劉皓的身子迅速熱了起來,雙腳也不由自主地夾住自己的腰間,知道劉皓已準備地差不多了,抓著他的雙腿往前壓,讓劉皓的臀部自然地微往上抬後,葉修扶著充血發硬的下體慢慢插了進去。

「啊哈……」劉皓心滿意足地低吟著,葉修炙熱的下體全擠入他的後穴裡,肉壁反饋回來被撐得發脹的充實感,彷彿連空虛了很久的心靈都一起被填滿了。
「隊長好棒……葉哥你動動吧…………嗯啊……

怎麼做倒是不用劉皓指揮,葉修緩緩地開始一抽一插,帶動了劉皓身體在床上起起伏伏,穿插著曩袋拍擊臀部的啪啪聲,劉皓難耐地淫叫起來。
「隊長啊啊……慢些……嗯啊……啊啊啊……

這時一段鈴聲忽然響起,兩人動作一下停頓住了。

還是葉修先意識過來,伸手往床頭抓住聲音來源,「劉皓,你的手機響了。」

「別理它,我們繼續。」劉皓微微扭動著身子,暴露在葉修眼裡被撐大的肉穴一張一弛像在邀請著他,方才動作停下來時葉修剛好抽了出來,劉皓頓失快感來源,身體和心裡都渴求地難受,他迫不及待地催促著,「葉哥……隊長,求你快進來吧,我急著要。」

葉修沒理他,低頭看了下來電顯示,「是孫翔,你不會沒跟戰隊報備就出來了吧?」

來電鈴聲仍持續地響著。

「忘了,別管了,隊長求你了,快點吧,我忍不住了,嗯嗯啊……
劉皓甚至伸手抓住了自己的發脹的下體,粗魯地上下套弄了幾下,這不是他現在最想要的,但至少前面的快感可以稍微緩解下後穴的空虛。

葉修腦子裡閃過了一個帶上情色意味的懲罰,他意味深長地笑了起來,「你自己剛剛說,叫你做什麼都做的對吧?劉副隊,那你就好好跟你的隊長道個歉吧,為了你今晚的無假外出和……一直以來的任性妄為。」

劉皓心裡剛叫了一聲不妙,才要伸手搶過手機,手速高他一截的葉修已經搶先按下通話鍵和擴音鍵。

孫翔的聲音透過手機傳了出來。

『劉皓嗎?你人在哪?』

「隊長…………」有東西擠入括約肌的意外讓劉皓失態地叫了起來,他驚慌失措地抬起頭,就看到葉修正笑吟吟地把他的陰莖插了進來。

臥槽!!

是劉皓渴求的東西,但不是這個時候呀!劉皓都快哭了,他用眼神向葉修求饒,卻只刺激了葉修再次開始抽動。

「我在在……朋友家。」

劉皓的聲音是從緊咬的嘴唇裡憋出來的,巨大的羞恥感帶來的刺激和快感讓劉皓的身體更為敏銳,他幾乎使盡全力才抑止了快要失控的淫叫。

電話另一頭的孫翔倒沒有發現劉皓剛剛叫的隊長不是指他,他哦了一聲,繼續問道,『那你今天不回來了嗎?本來想約你吃宵夜的。』

「不…………

無視了劉皓眼裡的哀求,葉修沒有放水的打算,看著劉皓的臉被羞得鮮紅欲滴,括約肌以比平常更激烈的力道快速收縮著,他深深覺得這真是個好情趣,於是他一淺一深地抽插了起來,劉皓的敏感點葉修是清楚的,淺的那次就輕輕劃過,重的那下就盡責地狠狠頂上,把劉皓頂得欲罷不能卻又出聲不得,活生生憋出了一串眼淚。

『好吧,那下次吧,你現在在做什麼?』

…………吃宵夜……嗯哼……」劉皓拼上了命才把呻吟擠成聽起來像回答的東西。

聽到這個答案,葉修險些失笑出聲,他側著頭看著劉皓,突然覺得這人真的挺好的,氣人歸氣人,不氣人的時候就可愛讓人丟不開手……想到這裡,葉修下體又重重地往前撞了幾下。

『喔,你已經在吃啦,那就先這樣吧,我已經幫你跟經理說聲你今天外宿了。』

「嗯…………隊長對不起、啊。」

『不會啦,沒什麼,掰掰。』孫翔掛了電話。


得救了……

劉皓剛緩過來就瞪大眼睛想朝葉修發火,然而葉修根本不給劉皓任何機會,下半身猛烈地開始急速衝刺外,還一手握住劉皓的分身,另一手用掌心覆住他分身頂端後反覆旋轉搓動了起來。

「等等隊長啊啊啊啊啊——

劉皓的驚叫還沒結束,一波波的高潮就衝擊得他差點背過氣,承受到極限的身子痙攣似地抖動起來,後穴裡反射性的急劇收縮也逼出了葉修一句悶哼,但劉皓沒聽見,他的下身已經不受控制地釋放出來,白濁的液體染上了葉修的雙手和劉皓的下腹,劉皓整個人則是陷入了朦朧模糊的高潮餘韻裡……

葉修閉上眼睛,一陣衝刺後也射在劉皓體內。

喘了好一會兒,葉修才慢慢拔出來,這時劉皓的人都還沒回過神呢。

看著自己神情恍惚的前副隊,葉修嘴角淡淡揚起,射精後必有的理智時間讓他想通了不少事。

公私是該分明。

戰隊裡他倆不和,嘉世就是血淋淋的犧牲品。
但交往是私事,私事上……他們也沒有想像中那麼處不來,至少葉修有發現自己對劉皓的耐心確實非凡。

從認識至今已經整整七年,這個男人在為人處事上的狡猾取巧他很不欣賞,卻也願意一直和他相處到現在,也許,自己對他的包容並非莫名。

「葉哥……」不懂為什麼葉修一直盯著自己看,劉皓不安地喚了他一聲,葉修不會還生氣吧……自己今天被整得夠慘了耶……

「劉皓,我喜歡你。」葉修突兀地來了一句。

「啊?啥?你……你喜歡我!?」劉皓嚇到坐了起來,「臥槽!是我被玩壞了還是你壞了?我聽到你說你喜歡我!?」他瞪著葉修不敢置信地重複確認。

「是啊,我喜歡你。」葉修笑了起來,主動摟住對方。
「所以偶爾安分些吧,也別擔心了,我不聯繫你是真的忙,搶BOSS整晚熬夜連睡都沒時間,最近戰隊戰績不好你其實也忙吧,我當時是想著等過幾天後再說的,不過如果你喜歡常聯絡,那以後我天天傳訊息給你就是了。」

「臥槽……你不訓人也別突然說話這麼好聽,我會當真的。」劉皓全身的毛都被撫順了,他溫馴地窩在葉修懷裡,說出的話明明是抱怨聲音卻軟綿綿的,「我真會當真的,你千萬別耍我啊……這樣不行,葉哥你還是用訓的吧,我比較習慣。」

葉修斜睨了愛作死的副隊一眼,為了展現他全面配合對方情趣上的誠意,他淡淡開口道,「喜歡被我訓?行啊,以後邊做愛邊幫你復盤你覺得怎樣?贏了幾場個人賽,你還真以為你的暗無天日打得無懈可擊了嗎?」

劉皓全身猛地竄起一陣冷顫,「操!光想像就軟了。葉隊你還是饒了我吧。」

葉修嗤笑一聲,捏了捏劉皓的屁股,「以前沒動心思而已,真要下手整治你,方法有的是。起來吧,去浴室清理下,你今天沒帶套子我弄在裡面了。」

「喔……」別真搞床上復盤就好,被調戲的劉副隊摸摸鼻子,想想還是忍忍吧,聽話地順著葉修的攙扶站起身來。

至於在浴室裡劉皓自己老是弄不出來,偏偏還動作撩人激得葉修主動出手「幫忙」,劉皓為了求放過什麼求饒的恥話都說盡了,最後還是被葉修得逞又大大丟了一回臉的事情就不說了。

總之當兩人都弄乾淨躺在床上時,時間也凌晨三四點了。

劉皓本來就沒有熬夜的體力,今天還被葉修三番兩次地折騰個徹底,腰部以下酸麻得讓他連動一下都要哼上半天,枕在葉修的手臂上,劉皓喃喃抱怨個幾句,疲憊感隨著睡意濃濃襲來。

「好好睡吧,我陪你呢。」

這是劉皓睡著前最後聽見的話,所以這晚他睡得非常好。


<>

 

==小番外1==

 

孫翔掛掉電話後聳聳肩,心想,約個宵夜而已沒想到劉皓這麼興奮,啊啊啊的叫個不停,原來他這麼喜歡吃宵夜呀,下次有機會再約他好了。

然後轉身對其他嘉世隊員說:「劉皓已經跟朋友在吃了啦,我們自己去吧。」

 

附註:天真無邪給個讚^^

 


==小番外2==

隔天起床後,葉修發現被劉皓壓了整晚的手臂,因為血液循環不良的關係,麻痺得幾乎沒有知覺。

劉皓:操!原來要廢掉榮耀之神的手這麼簡單,早知道我在嘉世就天天躺你身上睡啊!

葉修: ="=

不過劉皓說歸說,還是乖覺地幫葉修按摩手臂後,才一起開開心心地去吃早餐。


附註:可喜可賀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皓
    全站熱搜

    nothinge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