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皓帶著一堆人去興欣網吧,想鬧一鬧葉修,結果反被訓了一頓又被葉修三言兩語地趕了出去。

回到房間後,劉皓的脾氣當下發作了出來,他一腳踹飛了椅子,酒精和怨氣的雙重作用下,劉皓整個臉漲得通紅。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叫你裝逼!都離開了還裝隊長!我打得好打得不好到底關你屁事!!!

劉皓震怒地猛踹桌角,踹到腳都有點痛後才氣喘吁吁拉回椅子坐下。

不行!這股氣一定要洩一下!

劉皓打開電腦,熟門熟路地進了某個網站。
平時他都笑笑而已,但今天他真的很不爽很不爽,他決定自己可以發洩一下。

其實約人這事他不是第一次做,但約人做到最後是第一次。

劉皓想謹慎點又不想太過謹慎,他的原意是發洩而不是談戀愛,於是他找幾個有興趣的人丟了邀約訊息過去,當然他理智還在,所以並沒給照片,只是簡單地貼上自我介紹和關鍵數字,然後默默地等待回覆。


====


另一頭,葉修走去客人離開後的位置,正欲關電腦收拾時,畫面突然跳出了一個視窗。

一看就知道要約什麼……葉修搖搖頭,抓起滑鼠正要關機,下一段訊息映入眼底後,葉修愣住了。

身高、年齡、體重、地點……也太眼熟了吧……葉修咬了下煙頭,坐了下來,手上簡單地回覆兩句。


====


劉皓正看著回覆,對他有興趣的大概有五六個人,也對,自己條件本來就不差,劉皓也懶得再找,直接就現有人選開始刪選著對象。

這個太胖不要。

這個話太多,太囉唆,不要。

這個講話很有禮貌,但自己想被幹個爽,想聽到的是淫聲穢語不是請、謝謝、對不起,刪掉。

這個……你妹!約個砲口氣有必要這麼嘲諷嗎?

什麼叫剛好有空將就看看,如果我還行再說?

馬的……這傢伙人緣一定很差!

劉皓恨恨地磨了下牙,傳了訊息過去。


====


「行!我約的我付錢,開好房間再跟你說地點,覺得我不行你直接走人我絕不攔你!但我覺得你不行我叫你滾時你可別捨不得走!」

回覆也很嗆嘛……葉修啞然失笑,這下是真確定了人。


等沒二十分鐘,另一頭再次傳來了飯店和房號。

1010xxx飯店,五星級的算你賺到,東西我準備好了。」

關上電腦,葉修走向唐柔說自己等等有事,請她幫忙代一下班。


踏出網吧門口時,葉修抬頭看著燈光零落的嘉世宿舍。

那間飯店離這裡,也不過就走路五分鐘的事……搖搖頭,葉修走向飯店。


====


房間裡,劉皓把該清理的地方清理乾淨後,直接全身赤裸只穿著浴袍坐在沙發上。

反正等等都要脫光,何必穿衣服裝含蓄……約砲這種事不就這樣?看上眼就直接上,不喜歡就說謝謝你不是我的菜,然後換下一個。

劉皓嘴角揚起諷刺的弧度,他倒想看看,等等是自己拒絕人還是被拒絕。


====


門鈴聲響起,劉皓連透過窺視孔看對方的長相的耐心也沒有,直接一把打開了門。

「幹。」

劉皓差點嚇尿了,「葉、葉、葉哥你走錯房間了!」

像覺得劉皓的笑話很不錯似的,葉修捧場地扯了下嘴角,右手一伸,食指和拇指牢牢地掐住劉皓的下巴。

「葉、葉哥你幹嘛……
劉皓怕得大腿都抖了起來,一個多小時前去網吧找葉修碴的自信囂張早被他拋在腦後,腦子裡只剩下驚嚇、驚悚、驚懼。

他媽的這個人為什麼會在這裡!?

葉修也不理他,掐著劉皓的下巴往左拉一些,看了一會兒又往右拉,仔細端詳後才鬆開手。

「行了,你還可以,進去吧。」

他在驗貨!?
葉修在驗自己的貨!?
馬的自己長什麼樣子他都看了六年了!有必要故意來這一齣嗎!?
你妹的在戰隊裡打壓我也就算了,連約砲都要羞辱我!?
恥辱感直接衝上,劉皓雙眼通紅,惡狠狠地瞪著葉修,像要把他活活撕成碎片。

「做不做?不做我回去了。」葉修的表情倒是平靜得很。

『滾吧你!你他媽的被我退貨了!』
劉皓多想指著葉修的鼻子這樣大吼一聲,一句話噴盡自己榮耀生涯的所忍下的葉秋的種種怨氣,然而他不只沒有這個勇氣,還殘存不少理智。

今天自己真把葉秋趕走,等於讓他抓著自己約砲的把柄揚長而去了,到時話要怎麼說、說給誰聽、說得多難聽等等全都看葉秋心情了。

想到自己的未來乃至於職業生涯都要交待在葉修手裡......劉皓打從心底竄起寒意......

如果硬跟他搞上一次那至少算是互有把柄,無論如何不能讓自己處於被動!

劉皓說服了自己。

「做……你先進來……


====


葉修進房後順勢把門反鎖,他大方地走到床邊坐下,對眼前低調奢華的裝潢滿意地點點頭,「值這個價,虧你捨得花。」

看來陶軒給他的薪水不太差。

看見葉修坐到床上,意識到等等將要發生什麼後,劉皓忽地覺得口乾舌燥了起來。

媽蛋!自己的第一次真的要跟葉秋做!?

一個小時前自己還登門踏戶想羞辱他,一個小時後自己脫光衣服準備讓他幹?

劉皓覺得自己大概是全榮耀最可悲可笑的反派了,約砲也能約到有仇的前隊長……真他媽……

「想什麼呢?過來坐。」

劉皓的胡思亂想被葉修的一句話打斷了,他抬起腳來,失魂落魄地走了過去。

十多步的距離,每一步走出、拉近距離後劉皓就膽顫心驚一次。
走到葉修面前時,劉皓連自己都聽得見快失控的心跳聲,他不敢挨著葉修坐,只坐在離對方一個拳頭左右遠,然後垂下頭顱。

葉修沒摟抱劉皓,他並不急,他轉頭瞧著背對自己而坐的人,問出了此行目的之一,「劉皓,你常約這個?」

劉皓猛地抬起頭來,瞪著葉修的眼睛裡甚至帶上了憤怒,「你瞧不起我?你自己不也正在做這樣的事!?不然你怎麼會在這裡!?別把你的雙重標準從訓練室帶到這裡!」

劉皓指控到後面聲音都尖銳了……葉修心裡嘆了口氣,他們的溝通不良果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只是想知道你有沒有過經驗,要做到什麼程度。」

如果是榮耀,葉修可能不會解釋,只會用隊長權力把劉皓的質疑和誤會全壓下去,他有這個實力和立場。

但現在是性愛,葉修覺得很有必要解釋一下誤會,畢竟這事是平等的,總是要雙方都好才好。

「啊?我…………我之前只約過用手的……我不喜歡男人,就想發洩一下,女人麻煩……我沒經驗,第一次想給自己比較喜歡的……今天被你氣的……才約的……

發現是自己誤會了,劉皓正尷尬,接下來解釋卻越說越是手足無措了。

媽蛋自己到底都說了些什麼!!!


聽到劉皓約砲的理由竟是自己,葉修也是醉了。
……要不今天也用手吧。」第一次想給喜歡的人,結果卻被最討厭的人給上了什麼的……想想葉修都有點同情劉皓了。

劉皓身體一震,他瞪著葉修,咬牙問了一句,「你嫌棄我!?」

……溝通的橋樑好像從一開始就沒搭起來過,葉修無奈道,「我怕你第一次給討厭的人會有陰影,你自己考慮一下。」

操!事情都到這種地步了!自己臉面都掉光了!葉秋你他媽的休想全身而退——

劉皓突然發難,把葉修撲倒在床上,「做!做到最後,你也沒有多喜歡我。我倒要看看你在床上有沒有在榮耀上那麼行!今天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少說廢話快點開始。」

「好。」話一說完,葉修伸手把劉皓的頭往下壓,和他兩唇相接。

等等、我約砲不接吻的………………算了……反正是葉哥,也不是什麼別人……竟然沒什麼煙味……葉哥洗過澡了嗎…………舒服……

經驗匱乏的劉皓,深吻之下有些失神。

迷迷糊糊間,劉皓的睡袍被葉修扯開了,身體也被翻了過來。

葉修的體重壓下來時,劉皓的理智才稍微回來,他注意到自己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環著葉修的脖子,身體也熱得嚇人,而葉修不再冷淡的眼神正關心地望著自己……

媽的,被自己最討厭的隊長上了什麼的,這種性幻想糟糕透頂……身體竟然還這麼興奮……察覺到下面發硬的尖端正微微滲著液體,劉皓忍不住呻吟了出來。

「隊長,別停。」

劉皓的臉上和身體明顯已經情慾勃發,葉修配合地低下頭,再次和他唇舌交纏,手上也試探性地輕輕挑動他的乳頭,然後再轉為揉搓。

那地方從來沒人碰過……劉皓被刺激得身體直抖,一時沒守住就叫出聲來。

「哈……隊長……葉哥…………

……我在。」葉修故意往劉皓的耳垂邊,噴著熱氣地應了一句。

劉皓身子抽動了下,這次下體分泌出來的濕黏連葉修都注意到了。

葉修微笑,他挺起身體,拉開一些距離,像在欣賞自己的作品——
劉皓向來得意的髮型全亂了,雙眼迷濛地望著自己,嘴巴半張著、唾液甚至被牽了出來,白皙的胸前多了斑斑紅點——剛剛自己揉出來的,看來他身體很敏感,雙腳已經自動自發地張開了,那處穴口現在還看不到,有待等會探索,倒是……

葉修沾著劉皓的前列腺液,在劉皓的小腹上輕輕滑動,手上時而避開對方明顯渴求碰觸的陽具,時而滑過修剪整齊的草叢,惹得劉皓又是一串悶哼。

「嗯……葉哥別……摸那裡……啊,要摸,摸我……

葉修手掌覆住劉皓的囊袋,一邊揉捏一邊逗弄他,「這裡?」

「這裡…………」劉皓扭動身體想往下,發現葉修的手仍固執地停在原處後,不得不含憤開口要求,「上面一點……葉哥上面……你知道我想你摸哪裡……

「好。」葉修俯下身子,在劉皓耳邊答應了一聲,再次吻住他的同時右手手指也終於攀上劉皓的分身尖端。

終於!渴求許久總算得到撫慰的瞬間,劉皓的分身甚至彈動了下。

「唔嗯……

呻吟全被吞沒,劉皓此時有點感激葉修這個吻來得即時,唇舌糾纏間,劉皓感受到葉修的姆指和食指圍成圈,上上下下地在他尖端傘狀交界處套弄著,爆發的快感衝擊得劉皓眼前一片模糊……

葉修察覺臉上微濕,才發現劉皓滴出了眼淚……他真的很敏感,葉修手上一鬆,決定多給劉皓一些緩衝。

歡愉的來源離開了。

劉皓掙扎地扭開頭,直接吐露著身體的欲求不滿,「還要,我還要,葉哥你別停……

葉修挑了下眉,「你想用手就好?」

……

臥槽,葉哥怎麼知道自己剛剛快射了?不行!這麼爽,被他用手打發真的不甘心……劉皓心裡暗罵著,撐著腿軟爬到床頭,拿出了抽屜裡的東西遞給葉修。

葉修拉下褲子拉鏈,解放著發硬的分身。

葉修的尺寸比劉皓整整大上一號,目測寬度也是,完全勃起的分身向上挺直,前端微微前勾成一個誘人的弧度……

劉皓目瞪口呆地看著,馬的,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榮耀打得好,連屌都長得這麼好看……劉皓不自覺地舔著下唇,他從來不屑做這種事,但這一次,第一次他真心想試試看……

趕在葉修撕開套子前,劉皓阻止了他,面對葉修疑惑的表情,劉皓做了個深呼吸,然後彎下了腰……他恥於說明,乾脆直接行動。

劉皓的臉埋進了葉修的胯下,淡淡的肥皂香和遮蓋不住的男性賀爾蒙的氣味侵佔了他所有的嗅覺,這本來並不是劉皓所喜歡的味道,但想到味道的來源是誰後,劉皓抑制不住地興奮難耐,他迫不及待地張口吞進葉修的分身——

發現劉皓主動含住自己後,葉修的臉上首度浮現震驚的表情,可惜劉皓並不知道他達成了嚇住葉修這個成就。

劉皓正急切地品嘗著葉修的味道,舌頭貪婪地劃過傘狀物中間的分線,直抵鈴口,用舌頭尖端一下一下地騷擾磨蹭著,成功地激出葉修的低哼。

「嗯……

葉修的聲音成了鼓勵,劉皓食髓知味地繼續著,有時用力吮吸尖端,有時用舌頭舔舐肉柱,葉修意動下分泌的液體全被劉皓當成戰利品吞了下去。

馬的,葉哥的真的很好吃。

劉皓激動著,正想更賣力地享用時……

「好了。該繼續了。」

葉修皺著眉頭,輕輕推開了劉皓。

劉皓嘴裡拉出了唾液的銀線,另一頭牽連的就是葉修的下體。的一幕搭配上劉皓明顯尚未飽足的表情……

「轉過去,跪好,我要做了。」聲音裡的粗喘暗示著葉修的情動。

以往最不耐煩葉修命令的劉皓,此時乖巧配合地頗惹人憐。

他順從地跪在床上,頭抵著枕頭,雙手下垂,只微微抬高了臀部,讓葉修方便施為。

葉修套上套子,手上擠了陀潤滑液,雙手掰開臀瓣,看著那一縮一縮的穴口,要抹之前突然一時興起,葉修伸出舌頭輕輕地舔了一圈。

「啊啊啊啊啊啊——

意料不到的奇異快感擊潰了劉皓的自制,逼他失態地尖叫出聲,「不要、葉哥不要——

葉修咂了下嘴巴,劉皓真的清得很乾淨,也對,他這麼愛面子……

「這麼激動,看來你很喜歡?」
乘勝追擊什麼的,正是葉修得心應手的事,他心下一笑,舌頭又往前發起一波侵襲。

「啊啊啊——葉哥不要——饒了我…………葉哥饒啊啊啊——不要進去……嗯啊……嗚嗚……葉哥、葉哥……

在葉修的有心操弄下,羞恥混合著快感一波波地攻擊著劉皓的意志,讓沒有防備的他再次叫了起來,顫抖的聲音全是毫不掩飾的求肯討饒。

可葉修還沒玩夠,他發現舌頭伸進去劉皓的反應會特別激烈後,甚至喪心病狂地先伸了進去然後……舌頭抵著肉壁慢慢舔了一圈。

「啊啊啊啊啊——葉哥…………葉哥、嗚嗚……葉哥、嗚嗚葉哥……

過激的快感將劉皓的思考能力剝奪殆盡,眼前晃過一片白光,他的大腦裡除了酥麻之外再沒有別的感覺,劉皓第二次被逼出了眼淚,他脫力地跪趴在床上,胸膛一上一下地起伏著,嘴邊也只剩下下意識的呢喃。

劉皓的臉上失魂地掛著淚痕,正望著自己的眼睛朦朧而沒有對焦,嘴上用著細細的哭腔一聲聲喚著自己……

「嗚……葉哥……葉哥……

互相認識了這麼多年,葉修從沒見過劉皓如此沒有防備、徹底臣服的模樣。

床單上的狼藉和淡淡腥味顯示劉皓早在剛剛就已洩了一次,儘管它現在又挺了起來……年輕挺好的,葉修想,努力想克服剛才玩過頭的內疚。

等等一定要溫柔點……葉修心虛地提醒自己,手上的潤滑劑終於被抹上了它該去的地方,葉修試著伸入手指,一隻、兩隻……發現還陷在高潮餘韻裡的劉皓沒有反應,也對,這時是最放鬆的,就這樣慢慢進去吧。

葉修用手扶著硬挺的下體,把粗大的前端抵在穴口處,一點一點緩慢沒入……

這體積可不是手指能比的,劉皓精神再恍惚都意識到了葉修的行動,喑啞的呻吟聲再次不受控地滑出嘴角,「嗯嗯…………葉哥……好粗……葉哥……

劉皓的語氣和穴口反射性的收縮,在葉修看來等於是在催促自己快點……不知不覺中葉修的額頭布上了細碎的汗珠,事實上他的後背也是,他驚人的自制力全力發揮,克制著自己動作緩慢溫和、緩慢溫和、緩慢溫和……

劉皓本已做好了初次要痛整場的心理準備,誰知此時下身反饋的感覺除了又麻又漲之外,倒是沒有疼痛……穴口又熱又漲,倒是顯得裡頭有些空虛,反正不痛的……劉皓一放心,膽子就大了起來,「葉哥你快點……進來……嗯啊……全部……

葉修沒理會,剛剛沒兩下就把劉皓搞到哭射的事,讓葉修對劉皓的承受能力有了估算。
劉皓這人就是沉不住氣、心理素質太差,自己真急進起來大概沒幾下又要操哭他了……

幸好劉皓在床上比在場上配合多了,葉修憑著耐心,終究是把前端最粗的地方給擠了進去。

「啊哈……葉哥……好粗好漲……好熱……葉哥你快動動……

「好。」簡單地應了聲,最緊的地方都過了,葉修也稍微放鬆,一點一點地把自己的分身全插了進去。

「啊…………好深……嗚嗯……葉哥不行了…………好深嗚嗚……

葉修全部插進時,劉皓只覺得下半身漲得快要爆了,身體再也不能承受哪怕更多一分,過高的熱度竟然讓直接接觸的肉壁產生了又酸又麻的錯覺,被強迫撐大的穴口反射性的收縮擠壓依舊持續,當然這並沒有用……葉修的分身還是牢牢地插在最深處,有違於方才前戲的體驗,這讓劉皓直接有了他正被葉秋操幹著的真實感,最可怕的是此時想到葉秋兩個字,不只沒有劉皓原先以為會有的厭惡,反而全身的慾望和飢渴都沸騰般地躁動了起來……

操、自己竟然這麼想跟葉秋做嗎?他怎麼不動動?等不及了……

劉皓沒有探求潛意識和表層意識差距的餘裕,有些話在他意識到之前就已被說了出來。

「葉哥快動、你快動……我好想要、求你快、快點幹我……

決定上床前劉皓還一副死也不低頭的,此時嘴裡的呻吟和哀求卻說得再自然也不過……

葉修自己也很多情緒分不太清,只知身體和心情一樣是熱燙燙的,他開始嘗試著低速度的前後抽動,以一淺一深的頻率抽動起來。

「嗯啊啊……葉哥啊…………太深了嗚啊……別走……啊啊啊嗚嗚……快進來……啊啊啊!」

葉修挺進時劉皓覺得被插得太深,仿佛要被撞穿了;葉修抽離時分身鈍刮肉壁帶來的麻癢簡直讓他欲生欲死;葉修拔出後的空虛更讓劉皓焦躁難忍,恨不得馬上又被插到滿出來……最後劉皓只能雜亂無章地淫叫著。

……比起腸壁的收縮,倒是穴口的緊緻更為誘人,葉修有意加快速度,但也注意到這姿勢一旦快起來劉皓絕對撐不住……

「劉皓,先換個你比較輕鬆的姿勢。」

劉皓只聽到葉修好像說了什麼,回神時自己已經被擺佈好了。

他躺在床上勉力抬頭,看到葉修正跪在自己身下,雙腳被葉修併攏抓起壓向胸腹,然後葉修的那裡又頂了進來——

「啊啊啊啊啊——

葉修這次明顯恰好頂到了劉皓的敏感點。

意會到這件事的葉修停頓了下,想讓劉皓先緩個氣再繼續。

劉皓眼角泌出淚液,腳趾捲起,劇烈顫抖的身體甚至些微抽搐著,方才體內那瞬間的快感太過強烈,強烈到劉皓不只難以面對……更有些害怕承受,他隔著朦朧的眼睛看著葉修,知道對方在等自己……嘴唇顫動幾下,劉皓卻決定不了要開口求葉修不要還是快進來……

「我繼續了。」

為了讓劉皓緩這口氣,葉修也差不多燒盡了自制力和忍耐,他不再等待,一下一下地重重抽插了起來,每一下都頂著劉皓的敏感點往內撞到最深處、粗魯地刮出來、又再次狠狠地撞進去。

「啊…………………

一次次的衝擊快速累積,劉皓的身體還來不及消化上一波的快感的餘韻,下一瞬間葉修又帶來了新的,層層疊加的快感很快就達到了劉皓的承受度的上限,他覺得他快要崩潰了……

在歡愉裡滅頂前,劉皓嘗試著叫出來,想把淹沒自己的愉悅透過叫喊分一些出去,可劉皓連叫出聲音都辦不到……視線又變得模糊不清,劉皓的大腦在遠遠超過負荷的快感下被突破了承受的臨界線,同時間劉皓射了出來。

注意到劉皓小腹上再次流出一攤白濁液體後,葉修知道劉皓真的快不行了,他閉上眼睛,加快了速度也加重了力道,想讓自己盡快攀到顛峰——

「!!!」

沒想到葉修的抽插還能更猛烈,極度的快感帶來極度的失控,劉皓當下被自己的唾液和淚水糊了滿臉,剛鬆了口氣沒多久又被插得升天,他真恨不得自己直接暈了過去算了……

最後趕在劉皓被逼得要射第三次之前,葉修總算到了高潮。

「呼……

葉修抽了出來,拔下套子扔進一旁的垃圾桶。
手上也放開了對劉皓雙腿的箝制,讓他的腳平放在床上,然後劉皓身上的淫亂現場毫無保留地映入葉修眼裡……
白濁和透明液體交錯凌亂,劉皓第一次的痕跡被他壓在背後,第二次在自己的搖晃下弄得範圍更大,甚至連劉皓的臉都沾上了一些白色液體……

怎麼就把劉皓搞成這樣了……葉修心虛地反省了一下,開口就是溫和的安撫,「你先躺著休息,我拿毛巾幫你擦下。」

然後葉修就走進浴室,簡單地清理完自己後,拿兩條毛巾過了下熱水,然後帶著走了出來。

拿熱毛巾輕輕地在劉皓的臉上沾著擦著,換得劉皓一聲舒服的悶哼後,葉修帶著笑,由上而下慢慢地把劉皓的身子擦拭了一回。

做愛真的這麼爽嗎?還是是跟葉秋做愛才能這麼爽?

劉皓完全不敢去深思這個問題的答案,他愣愣地看著葉修專注幫自己清理身體的側臉,明明是早看慣的,現在居然讓自己壓抑不住地怦然心動……

即使不願意,劉皓也不得不承認這一刻自己感情的偏向,為了轉移注意力,劉皓甚至開口自嘲了一句,「……葉哥,在嘉世時你要早像這樣幹我一次,之後我怕是一個字都不敢駁你。」

葉修動作停頓住了,然後他哭笑不得地回頭看著劉皓,「瞎說些什麼?弄疼你了還是嚇到你了嗎?」

「沒……不疼的……」劉皓訥訥地說著實話,這真不是他習慣的,於是此刻他的表情很是彆扭,「比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那就好。」葉修鬆了口氣,剛好也幫劉皓收拾得差不多了,他坐在劉皓身邊,伸手輕柔地揉著他的頭髮,「就算你嫌我囉嗦,該說的還是要說,這種事下次別做了,你不會總遇到沒壞心眼的人……今天,其實你約的那人不是我,是網吧的客人,他離開後電腦沒關,我剛好看到,就猜是你才過來的。」

「什麼?那人是別人?」
光想像剛剛那些激情畫面,進入自己身體的人如果不是葉秋的話……劉皓嚇得打了下哆嗦,胃裡甚至有酸液在翻騰,「臥槽!好噁心!別再講了!」

覺得噁心?有這種心理潔癖你還約什麼砲?

葉修表情微妙,一時之間竟沒想到為什麼劉皓跟自己就不噁心的問題。

「所以別再亂約了,懂嗎?」

……下次一定不約……」陌生人……劉皓聲音低低地答應了,只是藏起最後一個詞。

葉修笑了下,「一身味道……你等下先洗澡吧?今晚要回去宿舍還是睡這兒?」

「你想趕我走?」劉皓瞇起眼睛,語氣裡露出不善的意味。

「你想哪去了?如果你要回宿舍,我就陪你走一段路,如果你不回去……等你洗澡時我叫人來換床單吧,弄成這樣哪能睡。」

「腿很酸……不想走……

說完劉皓臉又糾結了起來,他察覺了自己話裡那點對葉秋的依賴……和眷戀。

葉修點點頭,「喔,那你休息下再去洗吧,今天睡這就好了。」

劉皓瞪著葉修,口氣兇惡到有些虛張聲勢的意味,「我洗完後如果發現你走了,敢對我拔屌無情什麼的……我真會恨你一輩子。」

葉修微感怔愣,最後仍是順著劉皓的意思點了頭,「放心,我會陪你。」本來也沒打算丟下他的。

得到葉修的保證,劉皓才艱難地撐著身體走進浴室。

等劉皓清理完,服務生也換完床單後,都接近深夜了。

兩人直接關燈睡覺。

黑暗間葉修躺著正準備入睡,一個東西忽地壓上了他的肩膀……是劉皓。

發覺劉皓不只頭躺到自己肩上,手也纏過來抱著自己後,葉修說不驚是不可能的,「怎麼了?」

……就想問問……你說你猜到是我才來的,如果是賀銘崔立他們,你還來嗎?」

「臥槽!崔立約砲關我屁事啊!」葉修噁心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劉皓這傢伙到底多能想歪,「你睡覺可以專心點嗎?」

劉皓低低地笑了起來,他索性趴在葉修左胸上,視線透過黑暗摸索著葉修的表情,一邊感受著葉修沉沉的心跳一邊有些張揚地宣稱道,「葉哥你暗戀我。」

……我是擔心你。」這是大實話,葉修嘆口氣,「這事不好也不安全,我原先想勸你回去的……

「其實跟熟悉的人也不會不安全啦。」劉皓心裡鬼點子一窩蜂地湧現出來。

……你不會吧。」葉修冷汗都下來了,「你要一個個對身邊的人下手嗎?」

「你妹!誰想跟崔立做啊!你別老是說話噁心人!我是說你啦跟你啦!」跟葉秋溝通怎麼就這麼難!?劉皓理智斷線下不小心露出了真心話。

「你不是挺討厭我的?」葉修訝異反問,雖然劉皓今天的行為表現得不像討厭。

「討厭死了。」劉皓高傲地揚起下巴,一副施捨人的語氣,「不過看在你暗戀我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勉強跟你交往好了。」

「喔……」接受也不是,拒絕也不是,葉修只能含含糊糊地應了一聲。

沒拒絕就是接受了!
因為葉秋拒絕人一向都是很直接的……劉皓身心舒暢,加上激烈運動後身體非常需要休息,因此這晚他睡得特別好。

不過葉修失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皓
    全站熱搜

    nothinge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