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世會議室裡,在長達三小時的復盤快結束時,所有人的血條也差不多快到了盡頭,包含體力、信心、跟自尊,差點連對榮耀的愛也一起到了盡頭。

「今天就這樣吧。」

葉修這句話一說出來,嘉世隊員瞬間如蒙大赦,一個個迅速起身準備逃離。

「謝謝隊長。」

「葉隊晚安。」

「隊長晚安。」

「葉哥晚安。」

劉皓甩著發麻的手腳,跟大家一起走到門口時,身後突然傳來了一聲叫喚。

「劉皓,你留下。」

這句叫得劉皓差點腿軟,他戰戰兢兢地回了頭,「葉哥?」

隊長抓戰犯了……認知到這點的嘉世隊員們彼此對望一眼,在心裡隨便同情一下副隊長大人後,一個個迅速地作鳥獸散。

「進來,過來坐好。」葉修的聲音很輕,但命令很明確。

不過幾秒鐘而已,門口就清空到只剩劉皓一個人了……叫劉皓當著葉修的面跟他叫板,他又哪裡敢?當然只能咬牙走了進去。

「葉哥……明天還有訓練……想早點睡……嗯啊……

「嗯?你捅了這麼大的漏子,不想改正,光想著睡?」

「啊……葉哥別……我錯……我改……我改啊啊……

劉皓的聲音充滿哀求,此刻他身體微向前曲,一手握著鼠標一手抓著鍵盤,比起操控卻更像是撐住施力點的感覺,同時隨著劉皓雙手的顫動,螢幕上的暗無天日也抖得像秋風中的落葉。

劉皓的長褲早被扔在一旁,內褲正尷尬地掛在小腿邊搖曳,他的雙腿大張,整個人坐在葉修腿上,後穴完整地沒入了葉修勃起而巨大的分身,前端尺寸稍小的性器,根部上緊箍著一個彈性的矽膠環,頂部則被葉修一手掌握。

「劉皓,我說的走位和技能再練一次。」

「葉哥……」劉皓真的快哭出來了,他勉力操縱著暗無天日,試圖做著在全神貫注下也未必會成功的動作。

當然,失敗了。

暗無天日撲倒在訓練程式下的瞬間,葉修也用大拇指指腹重重地磨蹭著劉皓的分身前端,逼出他一陣顫慄和呻吟。

「啊啊啊啊啊……

這是葉修給的懲罰,劉皓今晚失敗幾次就受過幾次。

很恥但是也很爽,劉皓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想要操作成功讓懲罰終止,還是為了享受快感而繼續失敗下去。

反反覆覆的刺激下,劉皓的分身漲得紅中帶紫,本來以這種狀態,下體早該被前列腺液弄濕的,此時分身卻異常地乾燥清爽。

頂端小口微微地一張一閤,卻吐不出任何潤滑液體,前端的傘狀物已經腫到稍稍一碰劉皓都會忍不住喘息的地步了,葉修卻還故意使勁地用手指和手掌來回搓揉,過度強烈的快感、陌生而新鮮的刺激,劉皓被逼得流出了眼淚。

這一切都歸功於那個小小的矽膠環。

「啊啊……葉哥……嗯啊……拿開……求你啊……讓我出來……

葉修輕輕笑著,鼓勵似地開口道,「想拿下來嗎?先回答幾個問題。一,這次團體賽輸了,誰的責任最大?」

「是我…………

隨著劉皓的誠實招認,葉修的下體也往上重重頂了幾下,頂得劉皓兩股間又是一陣發顫。

「啊……啊啊……葉哥……想射……啊想要……

「忍著點,這環套著你也不會老是一下子就射,想想你才幾歲就早洩,我都為你著急,幫你復盤順便幫你治治,哥真是個好隊長。」葉修想想都有些感動。

無論葉修是真的善意還是假意消遣,劉皓都被說得惱羞了,髒話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操!你妹……

「說髒話?劉副隊,你的素質呢?」說著葉修曲起食指,重重往劉皓的分身頂端彈了一下。

「嗚啊啊啊!」

已經過份敏感的下體意外遇襲,猝不及防之下痛得劉皓眼前一片金星,求饒的話語下意識地從嘴裡漏了出來,「我錯了……葉哥饒了我,我不敢了啊啊……

「這次比賽,你失誤有三,哪三個自己說。」

一過不二罰,聽到劉皓道歉,葉修的手又恢復溫柔,像哄人似地輕柔地撫慰著才剛被他打擊過的地方。

疼痛很快再次被快感所取代,葉修熟鍊的愛撫讓劉皓爽得腳趾都曲了起來,他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在理智被欲望淹沒前極力掙扎地回答問題,「我不該……怕犯錯所以救牧師不救法師……不該……看到你的指令還搶殺對方……拖延會合速度……第三不知道了,啊……葉哥我好想要,給我啊啊啊……

劉皓早就達到極限的下身叫囂著解放,他的手緊緊抓著桌緣,極力克制把矽膠環拿掉的衝動……在得到葉修的允許前他沒膽這樣做,於是劉皓唯一能做的事僅是哀求。

「第三,你不該心存僥倖,以為自己每次的擅作主張都會被原諒。」

葉修含著劉皓的耳垂,邊舔弄邊輕柔地在劉皓耳邊公布答案,激得劉皓白皙的耳際一片通紅……

「嗯啊………………

劉皓失魂地呻吟出聲,腦子糊成一片的他已然分不清葉修剛剛說了什麼,只能斷章取義地順著葉修的話往下說,「我要你……葉哥原諒我……你從不生我氣的……給我葉哥……快給我……

……」面對劉皓肆無忌憚的真心話,饒是以葉修的心理素質,臉上都浮現了無奈。

算了,那環套久了對身體不好,還是下次再接著訓吧。葉修隨意找了個原諒劉皓的藉口。

他示意劉皓雙腳著地,自己也跟著站起來。在確定劉皓站穩後,葉修一手撐著劉皓的身體幫他分擔重量,另一手上下套弄著劉皓敏感到極致的勃起,葉修不再只是戲耍玩弄,腰部開始認真地一抽一插。

「啊啊啊……啊啊……葉哥……」劉皓側過頭,在一次次的衝撞中努力地修正方向,把自己的嘴唇印上葉修的。

四唇相接,葉修吸吮的力道不輕,劉皓的舌尖被吸得發麻,身體也變得更熱了,比起剛才那些帶著玩笑意味的挑逗,親吻的動作彷彿宣示著接下來要正經地來了────雖然這個場地配上這件事其實很不正經。

投影牆上重覆播放的戰況依舊激烈,劉皓電腦裡的角色也還在待機,不過此時嘉世正副隊的心思都只在對方身上了。

葉修以規律的頻率插入著,只是時深時淺,讓劉皓判斷不出虛實的連擊,輕易地讓對方的情欲和反應隨自己心意調動,很快的,劉皓的全身都泛起了沾染情慾的薄紅。

「啊啊……葉哥……啊啊……都聽你的…………

即使劉皓在平時樂於和葉修爭搶各種主導權,但在最私密的時刻,劉皓又總是習慣把一切全交給葉修。

甚至他也沒有提醒葉修自己的下體仍被矽膠環箝制著,劉皓徹底放棄了對身體的掌控權,直接把一切主導權全交給了葉修,以一種毫無保留的方式。

葉修心底一笑,嘴唇和劉皓更加黏膩地糾纏著,下半身的抽插卻一次比一次兇殘俐落,操得劉皓雙腿止不住地抖,多次衝擊高潮卻又受限於束縛而被打落。

劉皓沒理會躁動難耐的器官,嘴裡叫的全是平時心底藏得最深的沈迷。

「啊……葉哥……喜歡…………嗯啊……喜歡葉哥……

生理和心理皆被葉修所操控、所指揮,大腦接受的每一分愉悅都是葉修給予的,身體承受的每一次忍耐也是葉修支配的……劉皓閉上眼睛,在失控的呻吟聲裡專注地品嘗葉修帶給他的一切。

在葉修射精前一刻,他拿下了那個可恨又可愛的矽膠環,讓劉皓得已跟自己一起高潮。

====

劉皓悶悶不樂地穿好褲子,手上還拎兩個透明的淡粉色小套子——當然裡面有某種白白的東西。

「葉哥……你的手速真了不起。」劉皓酸溜溜地誇獎著。

「會議室裡總不好弄得到處都是吧……偶爾一次沒弄在裡面而已……在射之前才套上去的,感覺沒差嗎?」葉修被劉皓明擺在臉上的不滿搞得有點無言,明明不覺得快感有打折啊。

……」理智上知道這是維持整潔最有效率的方法,但他很期待內射後水乳交融的一體感呀……所以劉皓的臉還是很臭。

「好吧。」葉修妥協了,劉皓做愛時有多乖,做完愛就有多麻煩,「到我房間再來一次。」

……」腰很酸,大腿也很酸,但是心很癢,劉皓意思意思地掙扎後就從了,「第二次真的行嗎?」

葉修嗤笑一聲,牽著劉皓就往外走,「問你囉,你的傢伙只有藍武等級,哥的可是銀武却邪。」

「葉修你幹嘛不去死——

劉皓崩潰的低吼聲輕輕地迴盪在無人的走廊裡。


在這一天,嘉世大大一個不小心,又被愛攻陷了一個角落(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皓
    全站熱搜

    nothinge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